近日,庐江县中医院医疗集团召开第三届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召斌、院长王大力及班子成员、各分院院长,集团各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医院本部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大内科、大外科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潘玉荣主持。
会上,潘玉荣宣读了行风监督员聘任决定及新修订行风监督员聘任管理规定。医务科科长胡斌汇报了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成效。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药械监管及社区各界的代表共同组成了本次多元化、广覆盖的行风监督员队伍。新任监督员代表在表态发言中郑重承诺:必将珍惜荣誉、履职尽责,始终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当好医院与群众之间的沟通纽带。通过如实反映就医诉求、主动建言献策,全力助推医院行风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服务质量的全面提质。
最后,董召斌对新聘任的行风监督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主动履职,当好医院发展的“监督员”;二是心系群众,桥梁联动,当好医患沟通的“联络员”;三是严守准则,公正自律,当好行业风气的“宣传员”。同时,他表示,医院将全力配合各位监督员开展工作,严格落实行风监督各项制度,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认真梳理、立行立改、闭环落实。
聘任会议结束后,新一届行风监督员随即深入医院门诊、骨伤科三病区、肿瘤科病房开展实地行风监督检查。此次聘任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医院行风建设基础,筑牢了医务人员廉洁行医思想防线。下一步,庐江县中医院医疗集团将持续深化行风建设,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优化医疗服务、规范执业行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与满意度。